天津市南开区亿腾汽车维修中心(刘红鹤) 南环改字〔2022〕024号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09-20 18:00:00

天津市南开区生态环境局

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

南环改字〔2022024

天津市南开区亿腾汽车维修中心(刘红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120104MA06110J65

地址(实际经营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91号宜宾道门脸9(南开区咸阳路66号院内)

经营者: 刘红鹤

公民身份号码:1311821992********

住址天津市西青区********

202296日,接举报反映怡美家园12号楼前(南开区咸阳路66号院内),每天18时后有喷漆作业,异味严重。当天我局执法人员利用无人机巡查发现,你(单位)厂房房顶有一处排气筒直接排放,现场是否安装异味和废气处理装置无法查证

据此,我局当天对你(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发现你(单位)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你(单位)设有一处烤漆房,玻璃损坏,无法密闭,现场正在进行喷漆作业,经营场所未安装异味和废气处理装置,喷漆产生的VOCs 未经处理直接排放至大气中,影响了周边环境。

以上事实有《南开区生态环境局群众来访登记表》、《现场照片(图片、影像资料)证据》、《天津市南开区生态环境局202296现场检查(勘察)笔录(附光盘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经营者、负责人)身份证明》及《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关于公章丢失的《情况说明》、《天津市南开区生态环境局202298调查询问笔录》及《天津市南开区生态环境局送达地址确认书》等证据为凭。

你(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2018修正)第八十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2018修正)一百二十条的规定,现责令你(单位)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立即改正以上违法行为。

我局将对你(单位)改正违法行为的情况进行监督。拒不改正的,我局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2018修正)一百二十条规定,责令停业整治。

同时,针对你(单位)的违法行为,我局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2018修正)第一百二十条的规定予以立案处罚。

(单位)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南开区人民政府申请复议;也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天津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诉讼。




天津市南开区生态环境局(印章)

二〇二二十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