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泓庆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南环改字〔2022〕020号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09-07 18:00:00

天津市南开区生态环境局

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

南环改字〔2022020

天津泓庆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05MA0774KBX9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刘振帅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星品大厦1-1-309号(中企腾达(天津)商务秘书有限公司托管第2021-40号)

接群众投诉后,我局于202296夜间对你(单位)位于南开区复康路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1标段水上公园西路站项目进行调查你(单位)办理夜间施工许可,施工工艺为连续浇筑混凝土,有效期为2022830日至914日。

现场检查时,发现你(单位)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你(单位)正在进行挖土和渣土运输作业,超出夜间施工许可范围,超时限施工作业。该点位位于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经委托监测,监测报告(2022)南环监测(声)字第(信150)号显示:202296057你(单位)北侧场界外一米点位噪声测定结果为67dBA),超过《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523-20114.1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夜间排放限值55dBA噪声超标扰民。

以上事实有《南开区生态环境局信访处理登记表》(编号:20220906-1)、《202296天津市南开区生态环境局现场检查(勘察)笔录》及《202296现场照片(图片、影像资料)证据》《监测报告领取记录》复印件、《噪声污染源监测现场记录》复印件及《监测报告》(2022)南环监测(声)字第(信150)号202296天津市南开区生态环境局调查询问笔录》、《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提供的《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提供的《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提供的《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设备租赁合同(挖掘机、自卸汽车)》复印件、《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关于认定南开区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的请示》复印件及《关于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的复函》复印件等证据为凭。

你(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天津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第一款和《天津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现责令你(单位)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立即改正以上违法行为。

我局将30天内对你(单位)改正违法行为的情况进行复查如你(单位)拒不改正上述环境违法行为,我局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五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对你(单位)实施按日连续处罚。

同时,针对你(单位)的违法行为,我局将依据《天津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予以立案处罚。

你(单位)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南开区人民政府申请复议;也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天津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诉讼。



天津市南开区生态环境局(印章)

二〇二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