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4-03-22 17:30:59


    为全面贯彻落实《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320日,北京中伦文德(天津)律师事务所阎愚律师走进南开区生态环境局,为全局干部带来一堂深刻生动的“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专题讲座。

讲座从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论述引入,围绕全面依法治国的时代背景、对全面依法治国的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特点及重要意义等维度进行了重点解读。讲座将理论知识及实践路径有机融合,为全局干部深学悟透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廓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再学习、再领会,真正做到深学之、笃信之、践行之,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于生态环境工作的各方面。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对标法治建设“一规划两纲要”,用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等读物,加强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聚焦美丽南开建设,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我局法治建设的实际质效。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