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生态环境局致全体女干部职工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慰问信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4-03-08 15:21:09

全局广大女干部职工:

春风和煦,春日融融。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在全国两会召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南开区生态环境局向全体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回首过往,尽绽芳华。过去的一年,全局广大女同志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科学指引,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立足岗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积极投身绿色低碳发展、污染防治攻坚、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重点任务和全区经济发展大局的各个领域,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深刻展现了新时代南开生态环保铁军的巾帼担当

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局广大女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四个善作善成”殷殷嘱托,实干奋进,善作善成,深入落实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聚焦聚力区委“一三二一”工作思路,以女性的智慧和坚韧为谱写南开生态环境更加辉煌灿烂的精彩华章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再次祝福全体女同胞们:美丽与智慧并济,家庭和事业共融,健康与快乐同在!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