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臭氧防控 守护纯净蓝天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08-05 16:05:00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近期我局开展臭氧防控专项执法行动,本次行动主要对涉气单位产生臭氧的不利因素进行排查,累计出动检查人员384人次,检查单位181家,其中涉及挥发性有机物(VOCs)排放企业73家,餐饮服务商户88家,建筑施工单位20家。

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对涉气单位的管理台账、监测数据、大气污染防治设施规范运行等逐一核查,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督促企业立行立改,对发现的涉嫌违法行为依法立案处理。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推进臭氧专项行动,不断探索适合我区的臭氧污染天气精细化管控手段,确保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