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 坚定信心 唱响生态文明建设主旋律 ——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参加全国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业务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1-11-22 10:27:07

1116—17日,全国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暨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业务培训班在京召开。区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综合业务科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视频会。

会议通过交流发言、部领导讲话、相关专家授课的方式进行。首先辽宁、山东、浙江、广西、重庆、青海等6省区市生态环境部门负责同志关于环境宣教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之后,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邱启文同志作重要讲话;最后由相关专家进行了授课,会议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研究员黄河,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复旦大学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孟建等专家深入浅出、系统地讲解《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新媒体时代的环境传播》《生态文明志愿服务的发展与实践》《生态文明国际传播的理念与方法》《政务新媒体工作探索与思考》等5方面内容,生动形象地呈现了一场全面、专业的培训。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干货多,有方法、有内容、有技巧,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切实做好环境宣教工作,唱响生态文明建设主旋律,让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南开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推动形成全社会人人讲环保、人人知环保、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风尚。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