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着装塑新形象 队伍建设上新台阶
来源:      时间:2021-11-17 16:44:26

为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执法能力建设,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按照财政部、司法部,市、区司法局、财政局关于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管理的部署以及生态环境部、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的工作要求,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结合我区实际,提前部署,积极协调,稳步推动制式服装和标志首次配发。目前首批制式服装和标志已基本配发到位,我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首次实现统一着装。这是进一步深化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建设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统一着装,有利于增强执法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提高执法效率、树立良好的执法队伍形象。

近日,执法支队组织全体人员身穿统一制式服装展开队列训练。伴随着响亮的口令,立定、敬礼等相关科目训练依次展开。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现出我区生态环境保护主力军作风硬、敢担当的精神面貌。通过训练,进一步增强了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为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着装管理,执法支队及时跟进完善相应制度建设,制定了《南开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管理规定》。下一步,将继续以此次统一着装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整体战斗力,打造出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按照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的要求,坚决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发挥好主力军作用,为我区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提供坚强保障!




撰写人:袁燕 审阅人:孙华林

:李静副区长,市局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宣教处,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纪委,派驻区住建委纪检监察组,区委机关工委,区司法局。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