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严寒 环保监测勇担当
来源:      时间:2021-11-10 17:58:07

  为及时、准确地掌握我区各河道水质状况,2021119日,南开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克服极端天气影响,在入冬以来第一场暴雪过后,立即对我区各河道开展水质监测工作。

  暴雪过后,寒风凛冽、气温骤降,我区很多道路仍被大雪覆盖。为确保高标准完成工作,上午9点,监测中心工作人员克服路滑、低温等不利条件的影响,顶着寒风带着采样设备,驾车前往我区6条河道10个断面进行水样采集,采集完成后第一时间将水样送回中心实验室,实验室马不停蹄地对水样进行水质分析,确保得出的数据及时、准确。不忘监测初心,牢记绿色使命,南开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工作人员不畏采样辛苦,不惧实验枯燥,展现了新时代环境监测人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