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冰扫雪保畅通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      时间:2021-11-10 17:57:02

初雪到来,银装素裹,厚厚的积雪给群众的出行和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保障群众生活和出行,118日清晨,由区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积极进行清雪除冰,开展“南开创文 有你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日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清扫出安全出行的“绿色通道”。

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高涨的热情,大家不畏严寒,拿起铁锹和扫帚等工具,投入到了如火如荼的清冰扫雪工作中来。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雪水浸入鞋里,眼镜片蒙了一层薄雾,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高涨的扫雪热情。有的扫雪、有的破冰、有的清理车辆上的积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积雪结冰的湿滑路面恢复了雪前的交通便利。通过次清扫活动,为市民外出办事创造了整洁安全的环境,也展现了区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宗旨,助力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