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组织召开涉危、涉重企业 应急预案电子备案工作推动会
来源:      时间:2021-11-10 17:54:30

为加强环境应急预案管理,提升应急预案备案质量,112午,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区内涉危险化学品、涉重金属企业召开了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电子备案工作推动会

会上对辖区内涉危、涉重企业进行应急预案电子备案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企业提高企业环境应急意识,结合环境应急预案实施情况,进行回顾性评估,及时做好修订与备案工作,按时按要求填写上报到全国环境应急预案电子备案系统,在此基础上,自觉落实环境应急主体责任,切实按照预案落实各项应急措施。之后,通过播放全电子备案系统填报操作视频,对企业在备案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为各企业进行培训。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推进建立企业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常态化、动态化管理机制,督促辖区企业全面评估应急预案,核实风险等级,修改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高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不断夯实全区环境应急管理基础。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