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文明号风采巡展走进 南开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      时间:2021-10-29 17:40:00

为引领青年干部深入学习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先进事迹,营造勇担当善作为的浓厚氛围,10月19日,以“海河青听”为主题的天津市青年文明号风采巡展走进南开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活动现场,团市委巡展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团市委“海河青听”实践活动、“青年文明号”创建与评选的相关规定、我市部分“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先进事迹等内容。执法支队广大青年干部积极参与并开展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青年文明号”的认识,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纷纷表示将切实践行“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青年文明号”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发扬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精神,展现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实效,着力提升干事创业的真本领,不断练就勇于担当的宽肩膀。

      

      

针对支队干部年轻化的趋势,为着力提升青年干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有效形成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战斗力,在生态环境局党组及支队党支部的领导下,在团区委的悉心指导下,支队积极参与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创建。今年6月,顺利通过市级验收,执法支队被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授予“2019-2020年度青年文明号”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结合全区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执法岗位实际,着力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从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出发,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以年轻人朝气蓬勃的气质,践行青春诺言,在生态环境执法岗位上展现出青春的靓丽风采,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天津”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