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顺利通过 2021年度环境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
来源:      时间:2021-09-09 14:38:21

    92-3日,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的持证上岗考核组一行3人对南开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进行了持证上岗现场考核。考核内容包括专业基础理论知识笔试、现场盲样考核、实样测试、基本操作演示、现场提问、查看资料等。本次持证上岗考核报考人数20人,申报项目涉及五个大类,221个项次,顺利通过2021年度环境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考核组对我中心持证上岗考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准备工作充分、成效良好,提供的自考认定材料完整,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下一步,我中心将按照考核组的要求认真进行整改,同时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生态环境监测管理体系,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环境监测人员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