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情 听民意 解难题 办实事 开新局
来源:      时间:2021-03-29 09:59:50

——区生态环境局领导主动下访,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小事”做实、做细、做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必须紧紧围绕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感情,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四访”工作要求,区生态环境局领导主动下访,向群众汇报信访问题办理进展,以更加务实的行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迎难而上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新局。

319日,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工作人员下访来到水上公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面对面与群众进行深入沟通,切实就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推动办理情况向群众作细致汇报,以更加务实的行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稳步推进重复信访化解

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居民区周边存在的噪声扰民问题,工作人员详细汇报了生态环境部门的工作职能、组织噪声监测情况以及协调相关治理职能部门倒排工期推动降噪措施落实情况等内容。群众对生态环境部门能够积极主动协调相关单位,推动噪声治理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对此次下访汇报表示高度认可,对党和政府切实从维护群众的利益出发,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在财政紧张的情况下,仍能拨付专项资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表示真挚的感谢!

下一步,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区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把以人民为中心植根心底、见诸行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持续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让群众能够享受到更多高质量的生态福利,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而以更高的标准参与到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南开”建设,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南开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