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 ——区生态环境局联合甘肃环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 生态环境技术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0-07-24 14:56:13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更是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南开区与甘肃省环县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724日,区生态环境局联合甘肃省环县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开展生态环境技术交流会,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就污水处理厂污水再利用技术及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区生态环境局与环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领导班子以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对环县生态环境分局参加本次会议的同志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双方开展脱贫攻坚和污染防治攻坚合作进行了沟通。之后,根据环县生态环境部门的需求,由天津市生态环境技术专家对污水处理厂污水再利用技术做内容交流和经验分享。最后,双方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就各自区域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最新进展、具体举措和取得成效进行经验交流。



环县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感谢区生态环境局带来的技术服务,为他们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支撑。

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与甘肃省环县生态环境分局进一步加深沟通联系与合作交流,共同提高污染治理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