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医疗机构监管 积极迎接创卫检查
来源:      时间:2020-07-23 14:44:20


为巩固我区创卫成果,全面迎接市创卫办专家组对我区创卫工作的现场检查,我局结合南开区创卫要求,面向涉水医疗废水及医疗废物的医疗机构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本次行动对南开医院、中心妇产科医院、三潭医院等8处公立医院及赋康中医门诊部、华领水滴诊所等4处社会办医门诊部、诊所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内容重点包含医疗废水设施运转及废水达标排放情况、医疗废物分类、贮存、登记、处置情况等。执法人员发现问题现场责令立即整改,确保医疗废水安全规范化处理,医疗废物及时转运。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医疗机构专项执法检查行动,通过常态化治理,为南开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助力。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