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控噪声污染 加强中考保障
来源:      时间:2020-07-21 14:51:16


为给中考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休息、学习、考试环境,南开区生态环境局严格按照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加强中考期间声环境保障的工作要求多措并举,严格防控,为中考保驾护航。

一是加强对辖区内噪声污染源的监管。做好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防止企事业单位设施设备、建筑施工、交通车辆及各类生活噪声干扰考试。

二是重点整治建筑施工场地。协调相关部门,停止630日至719日期间所有夜间施工审批,并对南开五马路项目、格调锦苑项目、天拖二期岁丰路东侧住宅项目等工地进行摸底排查,加强宣传引导,对产生噪声污染的立即责令改正,严格控制噪声来源。

三是加强考场值守。中考期间,安排执法人员在中考考场周边进行不定时巡查,一旦发现噪声隐患,及时协调解决,保障中考的顺利进行。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