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夜查建筑工地 用心用情护航高考
来源:      时间:2020-07-13 08:22:25


为进一步做好高考期间声环境保障工作,南开区生态环境局认真领会、从严落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高考保障的工作要求,细化辖区建筑工地作业时间管控,协调相关部门,停止630日至719日期间所有夜间施工审批,要求执法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确保及时赶赴现场查处群众反映的涉及生态环境部门职责的噪声问题。

7622时,市、区两级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由总队长和支队长带队联合对天拖二期岁丰路东侧地块住宅项目、迎顺大厦项目及保利南大迎水道项目等工地进行突击夜查。现场未发现夜间超时限施工问题。执法人员就施工单位落实高考期间生环境保障措施再次重申相关要求,明确了以考生为优先服务对象的宗旨,确保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休息和考试环境。施工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主动从严落实噪声管控措施,坚决避免施工对考生的影响。

目前,区生态环境局已提前部署、安排环保网格员及执法人员于考试期间对高考考点周边进行全程、不定时巡查,确保及时发现、排除噪声隐患,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