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机关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7-03 14:55:4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630日,区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为全局全体党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这是一堂直抵人心的“情境党课”,活动中,全体党员准确地说出自己的入党时间并进行了发言,有的回顾自己入党动机,畅谈今后努力方向;有的结合成长历程,分享自己当年入党的故事;有的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有的回顾总结成长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在重温誓词环节,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叩问初心使命,进一步牢固树立并践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在宣誓结束后,局党支部书记宣读党员政治生日寄语,并结合党员代表的发言、支部党员的表现、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等实际情况,对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思想、工作、生活方面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律、慎独慎微,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加强党性修养,陶冶道德情操,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最后,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着重从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时代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内涵,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深切感受到支部的强大凝聚力,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进取精神。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政治担当、提高理论素养,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党员本色,为打好创文创卫攻坚冲刺这场硬仗、污染防治攻坚战这场大仗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