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局召开“作风建设年”中期推动会
来源:南开区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05-22 15:04:46

521日,南开区生态环境局召开“作风建设年”中期推动会,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处、科级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区领导在“作风建设年”中期推动会的讲话,对我局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关键任务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对下一步开展作风问题“大排查”活动作了详细安排,明确了具体任务及时间节点。

局党组书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不走过场,不作表面文章,真正做到转作风、提能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