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通知公告 业务指南 表格下载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人力社保局 > 业务指南 > 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
辖区内各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年检
来源:南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9-24 16:14:02

  

    办理部门:南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技能培训部

    办理地址:红旗南路263号D座509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45下午14:00–17:30(夏令制上午8:30—11:45;下午14:30—17:30)

    办理时间:依据市局文件

    联系电话:87875320

    办理时限:按市人社局每年《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培训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执行。

    申办对象:辖区内各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

    所需材料:按市人社局每年《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培训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执行。

    收费标准:免费

    办理程序:按市人社局每年《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培训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执行。

    办理依据:按市人社局每年《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培训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执行。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