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通知公告 业务指南 表格下载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人力社保局 > 表格下载
职称提升补贴申请表
来源:南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3-29 16:53:34

一、政策内容

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在职职工,按照证书的初级、中级和高级分别给予1000元、1500元和2000元职称提升补贴。政策于 2020 12 31 日暂停执行,但在对于20201 1 日(含)至 12 31 日(含)取得的证书,符合规定的申请条件,仍在 12 个月申报期内的,可继续申请职称提升补贴。同一年度,职工只能享受学历、职称和技能提升补贴中的一项。

二、申报条件

1. 申报职工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满36个月

2. 《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与职称对应表》中所列的准入类或水平评价类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取证、申报时均在职)

三、申报时效及材料

职称提升补贴,自证书核发之日起一年内,由用人单位汇总职工补贴材料后随时到参保地失业保险经办机构为职工申请,申报材料如下:

1. 《失业保险援企稳岗补贴申请表》;

2. 《用人单位培训补贴花名册》;

3.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留存复印件);

4.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的查询截图;

5. 职工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6. 银行账号(工商银行)复印件,本人需在银行账号复印件上手写确认姓名、联系电话、银行账号和身份证号。

提示:表格下载登录http://www.tjnk.gov.cn/RLSBJ1783——表格下载——职称提升补贴申请表

四、办理实效

材料齐全即时受理

五、咨询方式             社会保险部     022-87875328


附件一 补贴申请表(学历 职称).doc 附件二 培训补贴花名册.xls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