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9月26日 星期日
天津市南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南开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决议
天津市南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南开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决议
来源:区新闻中心 时间:2016-03-15 11:01:18

  南开网消息 2016年1月8日区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通过
  南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认真审议了区政府提交的《南开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草案)》。
  会议认为,规划提出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贯彻了市、区委关于编制“十三五”规划的有关精神,符合南开区的实际情况,反映了全区人民的共同愿望。会议决定批准这个规划。
  会议要求,“十三五”时期,全区工作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坚定不移地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加快美丽学府、幸福南开建设,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十三五”时期,区政府要进一步推动南开区创新发展,发挥自主创新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力争每年都有新变化、五年实现新跨越;要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空间布局,实施功能区带动战略,促进高端产业集群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要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加快基础设施和生态文明建设,营造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要加快发展公共文化事业和文化创意产业,不断提高南开文化的软实力和影响力;要顺应广大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加强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着力解决好就业、医疗、教育、住房、社会保障等涉及人民群众利益问题;要大力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加快依法治区进程,营造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领导下,在驻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抓住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争创一流,为开创“十三五”时期南开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设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