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9月26日 星期日
区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议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6-08 09:05:00

2022年6月7日下午,区长孙剑楠主持召开南开区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南开区持续推进“解‘南’题、‘开’心办”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若干措施》,会议听取了区政务服务办关于该措施的起草说明。会议原则同意区政务服务办汇报的《南开区持续推进“解‘南’题、‘开’心办”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若干措施》,责成其充分吸纳会议意见,着力突出南开特色,详细修改后,以区政府名义下发。会议要求,区政务服务办一是要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的职能作用,全力推动我区营商环境更进一步。要压实各经济部门和各街道的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倾力为企业解难纾困。二是要选取一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宣传其工作思路、创新举措、经验成效,推动我区“解‘南’题、‘开’心办”常态化、长效化开展。

会议审议了《南开区推进全域科普纵深发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实施方案(2021—2025年)》,会议听取了区科协关于该实施方案的起草说明。会议原则同意区科协汇报的《南开区推进全域科普纵深发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实施方案(2021—2025年)》,责成其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上报区委。

会议研究了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与南开区开展战略合作事宜,会议听取了区合交办关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与南开区开展战略合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区合交办提出的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开展战略合作的工作建议,责成其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由区司法局严格把关后,予以签署。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设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