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9月26日 星期日
区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5-10 17:06:00

2022年5月9日下午,区长孙剑楠主持召开南开区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会议开展了会前学法,邀请了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郭庆珠专题授课2021年修订后的《行政处罚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部署并审议《南开区城区内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会议由区住建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部署并就《南开区城区内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起草说明。

会议决定,一是各位区领导、各部门、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的工作要求,全面开展“地毯式、网格化、全覆盖、无死角”排查百日行动,要严控自建房增量。二是原则同意区住建委汇报的《南开区城区内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责成其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同时,要与市住建委做好对接,认真接受监督和指导,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原则同意成立区城区内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责成其根据会议意见,与市内其他区对表完善后,上报区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听取了区人社局关于陆远等同志任免的情况汇报。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逐一表态,一致同意陆远等同志任免职的汇报,责成区人社局按规定程序办理。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设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