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9月26日 星期日
区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4-28 17:25:00

2022年4月27日下午,区长孙剑楠主持召开南开区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南开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审议稿)》,会议听取了区生态环境局关于该行动方案(审议稿)的起草说明。会议原则同意区生态环境局汇报的《南开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审议稿)》及《责任分工清单》,责成其与《天津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对标对表,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区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研究了一季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听取了区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年一季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生态环境局一要抓紧出台工作计划,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重点打好重污染天气消除、臭氧污染防治和群众关切的突出环境整治等战役,确保区域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二要会同区河长办、各街道等相关部门,多方合作联动,整治乱泼、乱倒排入雨水管网现象,并加大巡河力度,确保区域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以生态环境保护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研究了2022年区精神文明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听取了区委宣传部关于2022年南开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一是区文明办要围绕中央文明委工作安排,严格对标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10项重点工作中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有关要求,筹备好区文明委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统筹各有关部门全面推进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五老”志愿者的独特作用,为他们搭建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平台,强化资金保障,高标准打造示范阵地。三是要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线上线下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四是要持续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推动政府、家庭、学校、社会形成工作合力。五是区文明办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指导和培训,并组织好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年度检查考评,持续巩固工作成果,确保我区在2022年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中继续保持好成绩。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设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