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9月26日 星期日
区政府召开第10次常务会议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4-04 16:20:00

4月2日下午,区长孙剑楠主持召开南开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审议了《南开区贯彻落实<天津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工作任务清单》。会议强调,各位区领导和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责任意识,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和把握整体工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率先取得突破。会议要求,区委依法治区办要牵好此项工作的头,要压实各方责任,落实好实施纲要各项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聚集督察反馈的问题意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举一反三,统筹抓好全区整改工作。

会议审议了《南开区贯彻落实<关于助企纾困和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若干措施>工作方案(审议稿)》。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委关于该工作方案的起草说明。会议原则同意区发改委起草的《南开区贯彻落实<关于助企纾困和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若干措施>工作方案(审议稿)》及《南开区贯彻落实助企纾困和支持市场主体发展若干措施的工作责任分工》,责成其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区政府办公室名义下发。会议强调,各位区领导和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和助企纾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抓住关键环节,迅速开展全覆盖宣传、全方位纾困,推动我区工作落到实处,保障我区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设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