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9月26日 星期日
区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2-21 15:05:00

2月19日上午,区长孙剑楠主持召开南开区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调整区领导分工,听取了区长孙剑楠同志关于南开区人民政府区长分工调整的情况汇报。会议决定,按照市委组织部部署,提名徐勇同志为南开区副区长(挂职1年)人选,并对部分区政府领导分工进行调整。

会议决定:

(一)副区长徐勇(挂职)同志负责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工作。分管政务服务办公室(行政审批局)。联系科协。协助伟迅同志分管科技工作,协助建江同志分管招商工作。

(二)常务副区长聂伟迅同志不再分管政务服务办公室(行政审批局),不再联系科协。

(三)其他区领导同志分工不变。

会议审议了《南开区推动落实<天津市加快数字化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的工作方案》,会议听取了区委网信办关于该工作方案的起草说明。会议原则同意区委网信办牵头起草的《南开区推动落实<天津市加快数字化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的工作方案》,责成其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予以下发。会议要求,区委网信办要发挥好牵头作用,紧紧抓住方案重点工作,加强督导,定期向区政府汇报。各牵头部门要压实责任,认真梳理4个任务清单,合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区发改委与区委网信办要紧紧围绕数字经济,积极谋划项目,争取政府专项债,助力我区数字经济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区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南开区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位区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防控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区应急管理局牵头,会同区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单位继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社区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同时,要进一步压实各街道社区责任,扎实开展入户宣讲消防安全工作,切实防控火灾事故发生。区消防救援支队牵头,聚焦高层建筑安全隐患整改,持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城管委要着力推动燃气全链条安全整治,全力防范燃爆事故,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了《南开区2022年度20项民心工程》,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办关于对《南开区2022年度20项民心工程》调整完善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区政府办的工作汇报,责成其按照会议精神完善汇报材料后,上报区委常委会审议。会议要求区民心工程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督导作用,压实各牵头部门的责任,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切实办好民生实事。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设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