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9月26日 星期日
区政府召开第135次常务会议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7-12 09:30:00

6月30日下午,区长孙剑楠主持召开南开区政府第135次常务会议。

会议讨论了《2021年南开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听取了区政府办公室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一是区政府办公室要认真学习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进一步修改完善。二是要与区网信办做好衔接,合力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严格执行公开审批程序,确保信息的严谨性、权威性,同时,密切关注网络舆情。

会议审议了《南开区规范开展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工作细则(审议稿)》,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南开区规范开展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工作细则(审议稿)》的起草说明。会议要求区政府办公室会同区司法局要根据会议精神,制定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和范围,呈报各位区级领导审阅后,向区委汇报。

    会议研究了垃圾分类工作,听取了区城管委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展及下一阶段工作举措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区城管委汇报的下一步工作举措和任务清单,责成其牵头组织好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同时,积极探索“5G+垃圾分类”模式,加强与互联网企业合作,整体统筹推进循环经济,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积极努力。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设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