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 繁体 长者模式

公选评估公司公告
来源:南开区住建委 发布时间:2023-02-13 08:44

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590号)、《天津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规定》(第27号),南开区房屋征收部门发布了天津地铁11号线一期西延工程南开区澄江路站、一中心医院站房屋征收评估机构报名公告,经报名参加备选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为:

一、天津中量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二、天津津港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公司

三、天津博成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四、天津鼎信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五、天津永正房地产土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六、天津倚天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七、云估中盛(天津)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请该片被征收人、公有房屋承租人于2023年2月14日前,在以上备选范围内进行协商。在协商期限内,全体被征收人、公有房屋承租人就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选定达成一致的,应当将载明所选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并经全体被征收人、公有房屋承租人签字或者盖章的书面材料提交征收现场指挥部(截止时间:2023年2月14日上午11:00)。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按照协商结果确定。

在协商期限内,全体被征收人、公有房屋承租人就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选定达不成一致的,区征收部门将于2023年2月14日下午组织召开公选大会,由被征收人、公有房屋承租人投票选定该片征收项目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会议地点:南开区红旗路376号红旗剧院。

会议时间:2023年2月14日下午13:30开始入场,14:30正式开始。

投票结束后现场公布投票结果,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投票确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如候选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所得票数相等的,采取抽签方式确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投票过程由南开区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并由公证处公证。

特此公告

二〇二三年二月十三日

注意事项:

一、届时请参加投票的被征收人、公有房屋承租人,持房屋有效契证以及居民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在会场领取选票,每证一票。由于场地限制每户仅限一人参会。被征收人、公有房屋承租人在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内未参加投票的,视为放弃投票权利。为维护您的合法权益,请您按时参加。

二、参评评估机构限委派代表一人参会,请携带房地产评估机构资质证书、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于当日下午14:00前携带材料原件入场备查。逾期视为放弃参选。


附件: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设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