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南开区人民政府对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0238号《关于尽快开通天康园直饮水的建议》提案的答复

覃志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开通天康园直饮水的建议”的提案,经研究答复如下:

接到委员提案,南开区政府高度重视,区领导亲自阅批,责成相关部门研究办理,具体情况如下:

我区已与天康园开发商天津市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并就提案中所反映的情况与该公司进行深入核查和积极沟通。

经查,天津市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天康园1、5号楼于2008年至2009年售房,在购房合同装修标准中有注明“每户设直接饮用纯净水管道系统,并配专用水表一个(免初装费、水费另收),另送直饮水机一台”。目前项目房屋已全部按要求交付使用,该公司业已将设备及管道系统按合同约定予以配齐。该公司表示,除合同规定的内容外,未以任何形式对购房业主承诺由富力城公司负责完成开通直饮水。

下一步如果业主有开通直饮水需求,可由业主在全体同意的情况下,委托物业或业主委员会出面与直饮水公司进行对接,完成直饮水开通事宜。我区将积极协调各方关切,尽最大努力实现委员及群众的合理诉求。

在年度提案办理落实阶段,我区多次与富力城公司取得联系,询问涉及提案内容的后续跟踪服务,探讨如何能够以最便捷的方式共同配合实现解决直饮水问题。鉴于天康园已经交付业主使用,富力城公司不能作为主体进行直饮水开通工作,须经业主全体同意的情况下,委托物业或业主委员会出面与直饮水公司对接,完成直饮水开通事宜,富力城公司表示愿意积极配合。我区将继续积极协调各方,尽最大努力实现群众的合理诉求。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设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