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人民政府对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110号《关于拆除天津市南开区五马路小学南丰桥校区围墙外违建的平房的建议》的答复"> <font color="#000000">南开区人民政府对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110号《关于拆除天津市南开区五马路小学南丰桥校区围墙外违建的平房的建议》的答复</font>_建议提案_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南开区人民政府对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110号《关于拆除天津市南开区五马路小学南丰桥校区围墙外违建的平房的建议》的答复

张楠楠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拆除天津市南开区五马路小学南丰桥校区围墙外违建的平房的建议”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接到代表建议,南开区政府高度重视,区领导亲自阅批,责成相关部门研究办理,具体情况如下:

我区已与建议涉及房屋的实际使用人取得联系并积极协调沟通,共包含3人,4间房屋,总计56㎡。由于情况较为复杂且各不相同,我区将派员当面为代表解释清楚。

目前,我区已对五马路小学南丰路校区围墙外的违建进行了拆除,共计拆除违法建设四间,约一百平方米。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设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