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9月26日 星期日
区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南开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25 12:46:24

南开融媒  日前,区政协主席李伟成带队先后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航天光电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走访调研。八三五八所党委书记、航天光电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涛,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胡津康参加。

在航天光电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李伟成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运营发展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推动解决落实。李伟成指出,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希望企业坚持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一起抓,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趋势、抢抓发展机遇,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李伟成一行参观了“数字孪生”重点实验室,了解相关技术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座谈中,李伟成对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多年来对南开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研究院今后在稳步做大做强、释放产能提升效益上下功夫,为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李伟成指出,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承担着电梯、燃气设施、压力管道等涉及公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特种设备的检验、检测、监督等职能,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希望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依法施检,履行职责,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胡莹莹)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设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