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9月26日 星期日
关于天津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换届相关人选的公示
来源:中共南开区委统战部 时间:2021-04-22 08:51:27

关于天津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换届

相关人选的公示

    按照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文件《关于请协助做好天津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换届相关人选推荐的通知》(津党统[2021]15号)要求,现将南开区拟推荐的理事及以上人选公示如下:

    一、拟推荐人选(以姓氏笔画为序)

    1、史滨,男,汉族,197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程师,高级酿酒师,现任天津郁美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滨同志理想信念坚定,政治上旗帜鲜明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老实,能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苦干实干。在工作中努力实现国有资本和民营资本的合力与双赢,积极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法人治理结构合理、激励约束机制并重,激发集团深化改革活力等工作,推动郁美净集团步入高质量快速发展的轨道。郁美净企业多年来与天津市儿童福利院、甘肃省、贵州省部分贫困县建立扶贫捐款捐物渠道,累计捐赠100余万元,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向天津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同时还通过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天津市对口支援湖北恩施的天津医疗队捐赠护肤产品。

    2、田中立,男,汉族,1974年6月出生,民革党员,研究生学历,现任天津英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中立同志在政治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能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乐于奉献,为人诚实,作风正派,工作专心认真,有责任担当意识,有开拓精神。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能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在他的带领下英信科技有限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田中立同志积极响应中央和市区委的号召,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近年来,共捐赠贫困学生6.5万元助学金,捐赠贵州纳雍县20万元,捐赠甘肃环县20万元,并赴甘肃现场对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捐赠南开区援鄂医疗队和一线医护人员慰问金10万元,联合山东临沂商会向临沂老家、天津交通运输委捐赠价值11万元的防疫物资和慰问品,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3、赵芳,女,汉族,1980年12出生,民建会员,研究生学历,南开区政协委员,区工商联执委,现任荟骏人力资源服务(天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芳同志能正确把握政治方向,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担任政协委员以来,能够将本职工作同政协工作、民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该同志在工作中一直谦虚谨慎、严格要求自己,有坚强的意志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带头做好事、做善事,赴甘肃现场对接扶贫工作并捐款3万元。赵芳同志致力于人才的培养与输出,于2015年创办了爱雅职业培训学校,根据社会需求设立了养老护理、家政、育婴员、保育员等专业,主要培训对象为失业人员,至今已培训1000余人,帮助下岗职工实现再就业,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4、倪磊,男,汉族,1977年11月出生,群众,中专学历,现任天津卫小嘴儿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倪磊同志自参加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工作以来,认真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加强投资企业与庆阳项目企业的沟通,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同时又立足于帮扶地区,勇于创新,富有改革意识与开拓意识。倪磊同志有高度社会责任感,不计个人得失,待人诚恳、友善,近两年来,深入陇东地区,开展脱贫攻坚,助力庆城县脱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2020 年天津卫小嘴儿商贸有限公司被评为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先进集体,同年年底荣获国家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脱贫攻坚战胜利后,倪磊同志又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主动调研开展以民生为主的新项目。

5、黄强,男,汉族,197811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南开区人大代表,区工商联副主席,现任天津市鸵鸟墨水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强同志一直致力于引领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培育,传承发展,为打造“鸵鸟”百年老店和企业转型升级而努力。在技术创新方面,“鸵鸟”在参加“十二五”科技支撑项目之后,以此为契机加入了中国制笔关键技术科技创新联盟,为制笔行业“十三五”项目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参加全国各地举办的各种行业展会,把产品出口到美国、英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为“鸵鸟”走出国门做出贡献。黄强同志遇到紧急情况也亲自带队冲锋在一线,生产任务重的时候,他与职工一起劳动,搬运货物;在生产设备必须进行自动化升级的时候,他带领机修队伍开动脑筋一起改造自动化生产线。鸵鸟墨水十分热心公益事业,长期捐赠学习用品到贫困地区,近三年以来全力支持甘肃贫困县和安徽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共捐赠文化用品价值约103万余元,为困难群众提供工作岗位50余个,捐助社区建设资金2万余元。

6、董明振,男,汉族,19777出生,民建会员,本科学历,南开区人大代表,区工商联执委,现任世纪振辉(天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明振同志思想素质高、政治觉悟强,在政治上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作为民建会员始终勤奋敬业,甘于奉献,旗帜鲜明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重大原则问题上态度鲜明,不信谣不传谣,立场坚定。在思想上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了解市情、民情,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董明振同志创办的企业已发展成为拥有几十家子公司、数百名员工的企业,从医药供应链产业顺利转型升级医养大健康产业。集团旗下主要经营的产业有医药批发、连锁,医院、养老院,餐饮、藏医藏药等。身为民建委员做到积极建言献策,提交提案、书面意见、口头意见等实事求是地反映社情民意。该同志向甘肃庆城县捐款3万元,切实履行好社会职责。

7、翟丽艳,女,汉族,1980年4月出生,民建会员,大专学历,南开区人大代表,区工商联执委,现任天津金宝地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翟丽艳同志能够做到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注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决抵制腐朽文化和各种错误思想观念的侵蚀。努力创业,认真分析和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缺陷。深入基层开展工作,实地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作为人大代表,翟丽艳同志自觉履行职责,尽心竭力去实现“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心愿,积极参加人大组织的各项学习和活动,有效的提高了自己的人大代表工作水平,努力成为一名“组织信赖、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该同志一直热衷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连续多年为天后宫的修缮捐款,为北洋大学基金会捐款,为甘肃省环县捐款10万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通过各种渠道购买物资捐赠给有关部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二、公示受理

    南开区委统战部

受理电话:27586112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2:00—6:00

    举报邮箱:nkqtzb_bgs@tj.gov.cn

三、公示期限

2021年4月22日始5个工作日。

中共南开区委统战部

                        2021422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设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