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政协要闻
政协南开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第二次主席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1-19 17:29:55

1月15日下午,政协南开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第二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李伟成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敖立功,区政协副主席石江、许洪玲、郭明华,党组成员王义,副主席徐锦春、张社荣、孙华林出席会议。各讨论组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南开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其他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组讨论《政协南开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南开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政协南开区第十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七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汇报;听取了中共南开区委组织部关于《政协南开区第十五届委员会补选副主席、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说明;提出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通过了《政协南开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南开区第十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七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南开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