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政协要闻
政协南开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1-19 17:28:24

1月1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南开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区政协主席李伟成,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敖立功,区政府副区长薛彤,区政协副主席石江、郭明华,区政协党组成员王义,副主席徐锦春、张社荣、孙华林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许洪玲主持会议。

会议对政协南开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以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代表,围绕“加快‘创新南开’建设、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专题发言。与会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共提交大会发言40篇,聚焦中心任务,关注民计民生,为区党政领导决策提供了参考。

区有关部门、驻区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