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政协要闻
政协南开区第十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1-19 17:28:01

1月15日下午,政协南开区第十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召开会议,审查会议期间收到的提案。区政协副主席郭明华出席会议。

截止到15日上午10时,大会共收到提案213件。提案委员会按照《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初步审查,立案151件。

本次会议提案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质量较高,与会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重点围绕加快推进“启航湾”创新产业区建设、推动教育均衡优质发展、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建设健康南开、法治南开等全区中心工作、“十四五”重点任务和民生热点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

大会闭幕后,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及时组织召开提案交办会,向承办部门集中交办提案,并认真做好重点提案督办工作,确保提案建议有效落实,充分发挥提案在助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