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政协要闻
政协南开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来源:      时间:2021-01-19 17:24:09

1月14日,参加政协南开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全体委员在第一、第二次分组讨论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责任感学习讨论了区委书记杨兵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政协南开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南开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区政协十五届六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讨论,并围绕我区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区政协主席李伟成,区政协副主席石江、郭明华,党组成员王义,副主席徐锦春、张社荣、孙华林分别参加各组讨论。

区领导李瑞清、赵年伏分别应邀参加各组讨论。

在各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实事求是地全面总结了区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体现了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区委部署要求,鼓舞士气,振奋人心。讨论中,委员们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围绕建设“启航湾”创新产业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宜居宜业城区、解决“一老一小”难题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区委、区政府领导对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关注南开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并同委员就做好今年全区重点工作、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政协委员继续关注南开经济社会建设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卓有成效的调查研究,为党政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