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政协要闻
区领导亲切看望与会政协委员
来源:      时间:2021-01-19 17:20:21

1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杨兵亲切看望慰问参加政协南开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区政协主席李伟成陪同。

杨兵对各位政协委员长期以来为南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大家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建好言、献好策,展示政协新形象、新作为。

杨兵指出,一直以来,区政协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一年来,广大政协委员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聚焦加快“创新南开”建设和全区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南开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聚精会神、凝心聚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要紧扣区委十一届十五次、十六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度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提升协同创新水平和解决群众关心的“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民生改善和基层治理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更广泛地开展调查研究,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精心选题、精细调研、精准建言,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提案,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做好参谋,为加快“创新南开”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领导敖立功、胡浩、石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