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政协要闻
区领导深入政协讨论组参加讨论
来源:      时间:2020-01-07 17:15:03

  1月5日上午,政协南开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界别联组讨论。区委书记杨兵来到委员联组,认真听取政协委员对关于南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创新、民计民生改善、社会治理创新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委员们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区政协党组书记李伟成参加。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杨兵向委员们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各位委员们认真履职,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积极成果推动“创新南开”建设,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位委员的发言既立足全局又聚焦重点,既有问题分析又有对策建议,符合南开实际、符合发展趋势,体现了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我们将深入研究、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将委员们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南开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希望各位委员们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履行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踏实苦干、积极作为,紧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群策群力把南开事情办好、把南开故事讲好,为南开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区领导敖立功、李晶、石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