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政协要闻
区党政领导亲切看望与会政协委员
来源:      时间:2020-01-07 17:15:03

  1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杨兵,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剑楠等区领导来到委员分组讨论室,亲切看望慰问参加政协南开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区政协党组书记李伟成陪同。

  杨兵、孙剑楠等区领导与政协委员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各位政协委员长期以来为南开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大家聚精会神开好此次会议,发挥好各自专业优势、资源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加快建设“创新南开”献计出力,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杨兵说,政协委员中人才济济、精英荟萃,一直以来,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聚焦“创新南开”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围绕全区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南开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2020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加快“创新南开”建设的关键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戮力同心,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能,紧扣区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聚焦“创新南开”建设、高质量发展、民生改善、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等各个方面,更广泛地的调查研究,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精心选题,精细调研,精准建言,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提案,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部署做好参谋,为加快“五个现代化天津在南开实施”和“创新南开”建设献计出力、作出新贡献。

  区领导敖立功、李晶、沙红、石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