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城市建设与资源环境委员会
区政协城环委召开课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04-10 17:27:40

  8月3日上午,区政协城环委围绕“提升社区绿化水平、夯实‘创卫’工作基础”召开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闫红年出席并讲话。华苑街负责同志应邀到会。

  会议听取了华苑街绿化工作情况的介绍,并结合前期调研,就当前社区绿化、管理中存在的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闫红年指出,社区是广大百姓生活、居住、休闲、活动的主要场所,提升社区绿化水平,改善社区居住环境,能够提高群众幸福感和关注度,让广大百姓积极参与到全区“创卫”工作中来。同时,希望课题组认真梳理问题,切实提出针对性、前瞻性、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为南开区“双创”工作建言献策、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