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城市建设与资源环境委员会
区政协城环委召开对口协商暨工作通报会
来源:      时间:2017-07-21 15:15:11

  7月13日上午,区政协城环委召开对口协商暨工作通报会。副主席闫红年、张社荣参加会议。区市容园林委、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应邀出席。

  会议总结了城环委上半年工作情况,听取了对口部门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的介绍,并围绕城市管理标准化、精细化、智能化建设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闫红年、张社荣对部门给予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专委会发挥自身特点和政协委员的人才智力优势,针对城市管理中的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进一步提升我区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建言献策。希望广大委员要积极发挥好岗位和界别优势,积极履职,共同为区域经济和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