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委员风采
邢振胜:亚太总部根植天津助力南开
来源:天津日报      时间:2024-03-25 10:39:00

    恩恩科技有限公司(NNIT)是丹麦领先的IT咨询服务公司,作为一家纳斯达克上市的IT咨询服务公司,公司起源于世界500强诺和诺德制药集团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自2006年进入中国以来发展迅速,2022年,NNIT亚太区正式成立,致力于为中国、新加坡等地区的生命科学企业提供全方位的IT服务,涵盖质量管理、实验室、生产线、商业营销及云服务、应用运维等多个环节的解决方案。

    为中国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11月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书面演讲中指出:“中国已经成为最佳投资目的地的代名词,下一个‘中国’,还是中国,欢迎各国工商界朋友们继续投资中国、深耕中国!”作为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城市,外资企业是天津开放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同样,天津恩恩科技在做好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需要继续在中国市场发挥自己的能动性,为中国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植根天津助力南开。天津恩恩科技多次在丹麦总部向公司董事会详细介绍中国蓬勃发展的市场及中国现代化发展的巨大机遇,同时列举天津市的五大优势和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从而进一步让丹麦总部了解到恩恩科技亚太总部植根天津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去年10月恩恩科技首席执行官傅博桉到访天津,与天津市商务局和南开区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包含恩恩科技亚太总部落户天津,并且在天开园设立恩恩科技研发中心,助力天开园形成“一核两翼多点”的发展格局。恩恩科技首席执行官傅博桉表示非常感谢天津市各级政府,以及南开区各级部委的大力支持,让丹麦总部对未来恩恩科技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与此同时,恩恩科技丹麦总部为了加大在天津的投资力度和树立恩恩科技的外企名片,将公司新址选在天津市的商业中心南开区鲁能城。助力天开园,乔迁鲁能城,充分彰显了天津恩恩科技对天津未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笃行致远,砥砺前行,注重实践,知行合一。天津恩恩科技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外资企业优势,以秉承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宗旨,为天津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