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委员风采
区政协阳光壹佰社区联络站携手天津康复疗养中心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为民本色”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政协信息      时间:2024-03-13 16:49:48

3月5日上午,区政协阳光壹佰社区联络站携手天津康复疗养中心在体育中心街阳光壹佰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为民本色”健康义诊活动。部分区政协委员、天津康复疗养中心医务人员、阳光壹佰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耐心询问群众病史、饮食、用药等情况,分析引起不适的原因并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同时通过宣教向群众普及日常保健和慢病防治知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引导社区居民科学就医。

此次义诊,是扎实推进“政协走进基层、委员贴近群众”活动走深走实的系列活动,也是委员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途径。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发挥资源优势,将自身特长与履职相结合,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区内居民对自身疾病的认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今后,区政协将继续加强与各街道社区委员联络站的沟通联系,经常性的开展“政协走进基层、委员贴近群众”系列活动,不断拓展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发挥好平台作用,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努力书写“履职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