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委员风采
赵芳:打造新时代人力资源领域的“伯乐团”
来源:政协信息      时间:2023-07-18 10:19:47

赵芳,天津市人大代表、工商联执委、民建市委会委员,南开区政协委员、区工商联副主席,荟骏服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

多年来,赵芳带领荟骏集团深耕人力资源领域,开展劳务派遣、人事代理、服务外包、代理招聘、职业培训、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主线业务,致力于以数字化定制服务赋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以提供全链条高质量人才服务为目标,为客户提供涵盖“引、用、管、退”全场景用工方案,坚持以匠人之心打造人力资源价值链上的每一环。

“二十大报告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之一。围绕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深耕细作,既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积极服务国家人才工作大局的要求。”赵芳如是说。

立足自身专业优势和职业特长,聚焦社会需求,赵芳努力打造新时代的“伯乐团”。在她的积极推荐下,面向全球创业者的加速器平台--海尔集团海创汇项目成功落地南开,对助力发挥创新人才、科技企业作用,服务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有着重要意义。在服务企业的同时,赵芳积极投身于育人育才事业。集团下设爱雅职业培训学校,以失业人员为主要培训对象,开设养老护理、家政、保育员等专业培训课程,提高待业人员素质,培养专业技术性人才。至今已完成培训3000余人,为帮助下岗职工实现再就业,为社会发展以及和谐稳定贡献了委员企业的力量。

作为南开区政协委员,赵芳将本职工作与委员履职紧密结合,积极建言资政,尽职尽责,连续三年获得南开区政协优秀提案奖。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扶贫事业,主动向弱势群体伸出援助之手,2020年荣获天津市“东西部扶贫爱心捐赠奖”荣誉称号,今年以来先后为困难家庭、外地困难学生、孤儿以及重病患者捐助善款共计44500元,展现了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