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委员风采
区政协委员徐明荣获天津市第十一届集邮展开放类第一名
来源:      时间:2015-09-30 09:53:02

  2015年9月18日至21日,由天津市邮政公司主办、天津市集邮协会承办的第十一届集邮展在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区政协文史文化委员会委员徐明参加本次邮展并荣获开放类邮集第一名。


  此次展览共展出荣誉类展品7部、竞赛类展品49部、展示类展品9部,共计65部200框,邮展活动盛况空前,徐明委员的邮集作品受到参展与会的评审专家、集邮爱好者们的高度赞誉。

  徐明委员参展的邮集内容新颖、独特,彰显个性、展现时代气息。其凭借个人数十年之学识修养屡创新作,设计上独辟蹊径、内容上充满丰富的想象力,将他多年来设计珍贵的手稿和收藏的邮品展现在邮展现场,使大家赏心悦目、赞不绝口,大家都称其为:集邮、收藏、设计大家。

  徐明委员作为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会员,为促进集邮文化的普及与提高、推动集邮事业的不断发展创新做出了贡献,同时也获得了骄人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