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党派团体
参观天津市食用菌技术工程中心中试车间活动简报
来源:      时间:2019-04-04 15:02:48

  2019年3月26日,民建南开区委、区工商联共同组织参观了民建南开区委副主委张志军所在单位天津市食用菌技术工程中心中试车间。民建天津市委企业家工作委员会委员、民建南开区会员、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共80余人参加。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天津市委副主委孙太利,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秀芳,民建南开区委主委贾瑞辉,区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王小康、民建南开区委副主委张志军、李皞出席活动。

  天津市林业果树研究所副所长、民建南开区委副主委张志军带领大家参观了食用菌中间试验车间,介绍了食用菌的培育、生长过程,让更多民建会员和工商联会员企业了解了食用菌科研团队所做的工作。该团队由张志军带领并入选2018年度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团队,发挥着行业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