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党派团体
民建南开区委、区工商联 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19-04-04 14:58:31

  2019年3月26日,民建南开区委、南开区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民建天津市委企业家工作委员会委员、民建南开区会员、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共80余人参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秀芳主持会议,民建南开区委主委贾瑞辉,区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王小康、民建南开区委副主委张志军、李皞出席。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天津市委副主委孙太利作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报告。

  民建天津市委副主委孙太利介绍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基本情况、委员分组讨论发言、提案情况、大会的特点等,从减税降费、改善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与广大会员密切相关的内容作了精准解读,并就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