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
“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誓言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6-24 17:30:5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日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誓言使命”主题党日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中,部分新老党员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机关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每名党员重温自己加入组织的难忘一刻,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珍惜政治生命,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李胜芳就做好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贡献力量;三是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夯实党支部基础工作;四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教育,营造克己奉公、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