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0-01-21 11:53:19

  

        日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玉恒主持并讲话。

  党组成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交流学习收获体会,深刻剖析自身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学习效果。

  陈玉恒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系统性、实效性;坚定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执行,更好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的功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推动人大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领导干部也开展了交流研讨。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